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评议身边好人2009> 学习关爱 > 正文
三明市职工职业道德"双十佳"评选活动近日揭晓
http://wmf.fjsen.com 2009-04-20 10:4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20日讯(通讯员 宏宇)2007-2008年度三明市职工职业道德"双十佳"评选活动近日揭晓,三明电业局等10个集体、洪养养等10人分别入选"双十佳"。永安煤业公司半罗山煤矿班长、农民工寿利当选"十佳职业道德标兵"。

    荣获2007-2008年度三明市十佳职业道德先进集体的单位是:三明电业局、三明市政府行政中心管委会、三元区法院莘口镇人民法庭、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永安市地方税务局、三钢(集团)公司质计部中检所原料化验室、三明市地方税务局办税服务中心、三明银监分局、三明汽车西客站和沙县供电公司城区客户服务中心。

  荣获2007-2008年度三明市十佳职业道德标兵的个人是:泰宁县公路局城关公路站站长洪养养、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副所长林先雄、永安市人民法院庭长范韶勇、永安煤业公司半罗山煤矿班长寿利、三明市实验小学教师张瓅瑛、三明市烟草专卖局主任潘建菁、大田县邮政速递公司揽投员范训木、宁化县地税局干部白冬伙、尤溪县城关幼儿园教师董萍、三明市农行梅列支行部门经理姚建华。 

责编:陈潇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