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暨“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0-03 14:23: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爱心义剪

文艺下乡入民心

文艺表演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展开,节目涵盖歌曲、舞蹈、戏曲、乐器等多种表演形式,引得台下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大铭乡还邀请木偶剧团来乡表演,老人们看得喜悦、听得出神,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同时,大铭乡联合县文化馆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图片展,现场吸引了不少老人们驻足观看。

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营造了文明和谐、尊老敬老、欢乐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节日气氛。(德化县委文明办、大铭乡)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