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暨“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0-03 14:23: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爱心午餐

爱心慰问暖民心

志愿者对乡困难户、残疾人进行入户慰问,将爱心慰问品送到老人家中。每到一处,志愿者都会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

医生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问诊和病史询问,为老人提供医学建议,并向他们开展健康、疾病预防、饮食安全、疫情防控知识等多方面知识的宣传教育。

围罩衣、打湿头发、修剪头发……过程细致且讲究。理发师们按照老人的要求进行理发,气氛和谐温暖。老人们剪完头发后,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午餐时间,大铭乡爱心厨房为老人们准备了鲜美可口、营养丰富的爱心午餐。老人们围聚一桌,品美食、拉家常、聊近况,共度重阳,其乐融融。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