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德化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暨“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0-03 14:23: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文艺演出

文明风10月3日讯 为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7日,德化县委文明办携手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师进修学校、德化调查队、县统计局、县退役军人局、大铭乡政府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暨“我们的节日·重阳”大型主题活动。

爱心捐赠寄民心

活动伊始,大铭乡政府乡长徐良春为活动致辞,他代表大铭乡党委、政府向全乡所有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关心关爱老年人事业的县直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大铭乡今后将以服务、关心、关爱留守群众为重点,特别是老年朋友们这一重点群体,用好用活大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铭“党建+”邻里中心,常态化开展活动,让群众愿意来、喜欢来、还想来。

活动中,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教师进修学校、德化调查队、县统计局、县退役军人局共为大铭乡捐款2.6万元。县兰花草志愿服务中心,县民政局、广电网络公司,县第五实验小学、县阳光幼儿园,县致和社工事务所,安溪县茜茜公益协会湖头站、安溪县湖头盛之辉贸易商行、贝成口腔等单位带来了慰问物资,所有的捐款和物资将用于日后大铭乡关心关爱老年人事业。县卫健局、中医院、文化馆为留守村民带来了健康体检、木偶戏表演等服务。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