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德化县
全国文明城市德化:实现文明创建“一盘棋” 筑就爱心幸福城
http://wmf.fjsen.com 2021-11-25 17:51:40 来源:德化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瓷都德化县城城区一角。德化县委文明办 供图

潺潺溪水环抱绿色城市,市民群众徜徉在休闲广场,交警、志愿者活跃在交通路口,主题广告公益亮相于公园、社区……漫步在初冬的“世界陶瓷之都”德化,文明之花处处盛开,文明气息温暖全城,市民和游客由衷地感叹:“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生活环境越来越舒适了。”

文明,于一座城市而言,既是最好的标签,也是最美的底色。2018年2月,德化县入选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20年11月,该县被正式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全县上下实现文明创建“一盘棋”,通过多年的努力终让全体市民共享创建成果。

文明城市建设,没有终点,只有一个个新起点。今年来,德化县聚焦短板、精准发力,不断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动态管理化。

1   2   3   4   5   6   7   8   9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