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鼓楼区
福州鼓楼:景观小品“扮靓”家园,文明新风润物无声
http://wmf.fjsen.com 2021-10-08 15:11: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福州鼓楼贤南路玄坛公园内景观小品为公园增添一抹亮色。(鼓楼区委文明办供图)

如今,走在福州鼓楼街头,一处处新颖别致、主题多样的景观公益小品抬眼可见,驻足可观,它们融入公园广场、街头景观、城市建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市民公约、移风易俗等新风尚融入了市民生活。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正在西湖公园晨曦广场散步的陈依伯手指草丛中的景观公益小品夸赞道,公益广告多是好事儿,对游园市民的文明意识提升有帮助!在福州屏山公园门口处,一大型建党百年花坛自亮相后便引来关注,“整体造型大气宏伟,彰显中国共产党自信朝气的风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今年62岁的黄依姆家住温泉公园附近,她说:“最近发现公益公告越来越多,内容也越来越丰富。我常带着孙子边逛公园边学习,感觉生活氛围越来越文明,越来越美好。”为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近年来,鼓楼区不断深入推进公益广告宣传,设计制作与城市景观相融合、与城市历史文化相承接、与市民接受方式和欣赏习惯相契合的公益广告,在主次干道、社区、商业大街、广场、公园、人行天桥等广泛刊播展示,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全社会的群体意识和共同行动。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