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鼓楼区
福州鼓楼:景观小品“扮靓”家园,文明新风润物无声
http://wmf.fjsen.com 2021-10-08 15:11: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福州屏山公园门口处大型建党百年花坛景观小品(鼓楼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8日讯(通讯员 吴芳)近日,在福州市鼓楼区商业大街、主次干道,一个个有“颜值”又有“内涵”的景观小品格外吸人眼球,引得过路人纷纷驻足观看。不少市民群众还发现,市中心公园、社区广场也都相继增添了外形精致、色彩靓丽的公益雕塑、宣传标语、文化长廊等公益景观小品。这些景观小品正能量十足,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不仅令人赏心悦目,还于细节处提升了城市品味,彰显了城市文明,成风化人、润物无声……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