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鼓楼区
福州鼓楼:景观小品“扮靓”家园,文明新风润物无声
http://wmf.fjsen.com 2021-10-08 15:11: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福州西湖社区西湖公园晨曦广场内的“文明健康”主题景观小品(鼓楼区委文明办供图)

原来,今年9月起,鼓楼区委文明办先后在市区各商业大街、广场、社区绿地增设了20多处创文公益宣传景观小品,另在主干道人行天桥增设了5处大型创城宣传标语。其中,主要道路沿线、休闲广场以“文明新风”小品宣传为主,内容包含“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康生活”“诚实守信”等,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内涵;大型小品设置主要集中在各大公园主出入口、主要广场等。此外,各大公园内,还以“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以花境改造提升或者结合小品造景,开展城市生态文明绿化节点提升。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