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内涵
http://wmf.fjsen.com 2021-04-06 11:01: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张清


在第五届中国"武夷山"吉他艺术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闽北百家音乐教室器材捐赠启动仪式上,该示范点为武夷山市余庆小学捐电钢琴、吉他、尤克里里等乐器。 陈艳 摄

在第五届中国"武夷山"吉他艺术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闽北百家音乐教室器材捐赠启动仪式上,该示范点为武夷山市余庆小学捐电钢琴、吉他、尤克里里等乐器。后续又完成对建阳童游小学、建阳曼山小学、宁德东侨第二小学等8所学校的音乐器材捐赠行动。2021年预计继续完成武夷山百花幼儿园、建瓯实验小学等4所学校的音乐器材捐赠,致力让孩子插上音乐的翅膀,筑牢音乐梦想。

文艺是铸造灵魂的工程,以独到的思想启迪心灵,传递向善向上的价值观。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音乐传播示范点--木头吉他屋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营造地区音乐氛围,努力将公益项目作为常态化活动,多方位开展与学校的协同合作,产生新的公益力量。以音乐心,行公益事,做好教育榜样,加强青少年少儿教育,为基层思想文化插上起飞的翅膀。

1  2  3  4  5  6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