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内涵
http://wmf.fjsen.com 2021-04-06 11:01: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张清


4月1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为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音乐传播示范点--木头吉他屋揭牌,并对该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肖练冰 摄

艺术为新生代文明实践插上翅膀 

4月1日,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为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音乐传播示范点--木头吉他屋揭牌,并对该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木头吉他屋在2020年获南平市文明委批复为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音乐传播示范点。该示范点以音乐为载体,以提高当地青少儿艺术特长为己任,以满足不同层次、年龄段学员的学习需求为目标,秉承着"舞台属于所有人"的教育培养理念,致力于打造各种大小平台,发起音乐助学公益项目,连续举办青少儿艺术展演,用舞台的方式让孩子们更好地去体验和表达,让家长们更好地见证孩子们的成长,同时为普及青少儿艺术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该示范点还为武夷山、建阳、宁德、泉州等地输送专业师资力量。

1  2  3  4  5  6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