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宁德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1-04-02 17:14:4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4月1日上午,宁德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总结2020年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现场。叶伏国 摄

会上,宁德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榕生通报2020年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并以问题为导向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谢再春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着力健全机制、拓展阵地、优化服务,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

谢再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谋划推进,对照《测评体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道德实践养成,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建好阵地平台,优化成长环境,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由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主持,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中心城区中小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会上还印发了《2021年宁德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