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将乐县
将乐:组织观看巡演专题节目 大力弘扬模范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21-02-22 11:19: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将乐县统计局组织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 将乐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2月22日讯(通讯员李祖发)根据中央、省委文明办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宣传全国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激发全县人民向道德模范学习,以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春节期间,将乐县委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精心部署,发动各级文明单位(社区)、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

为方便干部群众能在不同时段收看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专题节目,将乐电视台2套共有5个重要时段播出,分别是2月10日 16:00首播,2月18日16:00、2月23日10:00、2月23日20:00、2月25日16:00重播。

连日来,在将乐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多媒体会议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社区综合活动中心等场所,干部群众聚在一起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全县各单位共组织收看400余场,受教群众10万人。大家都看得非常认真,一段段感人的道德故事,让大家深受激励和感动。看完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看齐,认真学习先进道德模范事迹和身边的善举,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讲道德、做好人、行善事”的良好风尚,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将乐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