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石狮市
石狮举办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1-30 15:26: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30日讯(通讯员杨德华 李荣鑫11月27日下午,2020年石狮市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展演活动在第七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本次展演活动由石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来自全石狮市12家少年宫和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的孩子们为观众呈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演出。

据悉,这次展演活动是对近一年来我市积极建设“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的一次汇报和总结。展演活动包括古筝《我的祖国》、民族舞《马蹄哒哒》、小品《海兰花》、南音《元宵十五》和民乐合奏《金蛇狂舞》等13个精彩节目。(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