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集美区
厦门集美区田头村志愿者走街串巷 宣传文明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20-08-20 17:09:06 刘兴苗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向村民介绍文明创建内容(刘兴苗 摄)

文明风8月12日讯(刘兴苗)文明创建,社工响应,志愿助力。为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8月12日上午,在厦门市集美区田头村党委、村委的组织指导下,田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建,志愿助力”文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田头村走街串巷,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创新宣传形式,志愿者向村民发放《厦门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问答》宣传册和宣传扇,并辅以细致的讲解普及,让文明创建观念入眼入耳入心,更加有力度、有温度、接地气,在田头村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文明,体现着一方百姓的素养,彰显着一座城市的风骨。田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凝聚志愿力量,积极协助做好田头村群众的文明创建宣传工作,助力厦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