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鼓楼区
鼓楼:图说八月热血志愿红 新时代文明实践树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20-08-05 10:04: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企业员工代表(鼓楼区委文明办自制)

新时代文明实践,有你有我

进入8月,鼓楼区各街镇、社区先后开展“携手文明,红色八月”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文明餐桌、移风易俗、科普宣传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步进行。

8 月 1 日,屏山社区举办“拥军感恩,牢记使命”八一建军节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免费义诊、猜灯谜、剪发服务等惠民活动,吸引了许多辖区退役军人、抗战老兵、居民群众前来参与,工作人员。大家都热情高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呈现出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洋溢着浓浓的邻里融洽之情。同一天,屏西社区则组织社区青少年拿上扫帚、垃圾钳等,深入小区清扫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铲除小广告、清扫草坪绿地。天气虽热,但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累,干得热火朝天。经过数小时的奋战,个个汗流浃背,社区环境焕然一新,赢得过往居民的高度认可。进一步促进了街(居)、志愿者与居民相互交流、和谐共融,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搭建了一座桥梁。(鼓楼区委文明办)

1   2   3   4   5   6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