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鼓楼区
鼓楼:图说八月热血志愿红 新时代文明实践树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20-08-05 10:04: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机关、街道干部代表(鼓楼区委文明办自制)

高温慰问,送清凉暖人心

入伏以来,炎炎烈日给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者带来了不小挑战。鼓楼区委书记朱训志、区长黄建新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在高温下作业的建筑工人、环卫职工等, 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7月28日上午,朱训志书记一行到五凤工业园地块项目工地和兰尾旧屋改造项目工地,向工地建设者表达谢意,送上菊花茶、金银花、绿豆等慰问品,叮嘱建设单位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高温作业时间,做好高温防护工作,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在看望慰问安泰街道八一七北路道路保洁班组时,朱书记对在烈日下辛劳工作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希望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 ,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   2   3   4   5   6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