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侯县
满城“志愿红” 文明在行动 闽侯稳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20-07-28 17:49:1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青年志愿者宣读《创城有我•文明同行的倡议书》 林若野 摄

文明风7月28日讯(通讯员陈建鋆 张存金 苏枫)7月25日,火热的骄阳见证了闽侯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宣传活动,以万家广场为主会场,各乡镇(街道)、文明单位(校园)设立分会场,共计百场。一时间,从山区到平原,从商圈到乡村,“志愿红”如点点星火,蔓延全县,燃起了整个闽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热情,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宣传推向高潮。

去年10月以来,闽侯县紧抓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的机遇,积极探索实施“343”工作法,突出高位推动、示范引领、资源整合三个关键,统筹推进“助推中心任务、拓展特色平台、致力凝聚群众、打造实践品牌”四轮驱动,落实经费、运行管理、督查考核三个保障,多措并举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顶层指导、基层探索,半年多来,闽侯播撒“志愿红”,开出“文明花”,带来了新气象。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