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泉州市、安溪县两级工会联合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7-17 18:07:06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市、县两级工会与环卫工合影。谢兰英 供图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安溪县连日来高温炙烤。7月14日,安溪县最高气温更是达到40℃,泉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危金海一行深入安溪县慰问奋战在高温作业的一线人员,为一线职工带去“娘家人”的丝丝清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汉辉,副主席吴淑燕等人陪同慰问。

王汉辉慰问一线保安职工。谢兰英 供图

慰问组深入到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溪县环境卫生管理处等单位慰问在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每到一处,危金海都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亲切交谈,感谢他们舍小我顾大家的辛苦付出,同时不忘嘱咐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自己,并要求用人单位工会要有应对高温的具体措施、安排职工尽量避开高温作业,把职工的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做到实处,确保职工安全度夏。

活动中,市县两级工会为安溪县广大保安、环卫工等千余名高温作业的职工送上解暑凉茶、菊花茶等慰问品,让职工们切身感受到市县两级工会组织带来的关怀与温暖。(安溪县总工会 谢兰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