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鼓楼区
鼓楼: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身边 文明花开百姓福来
http://wmf.fjsen.com 2020-07-09 15:28: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模范好人长廊为街巷增添了别样的文明风情  鼓楼区委文明办供图

素养提升——

道德模范闪耀鼓楼

道德风尚是一座城市文明的风向标,为深入推进“道德模范”建设,提升整体文明水平,鼓楼区在三牧坊打造了一条模范好人长廊,挂上了鼓楼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展板,他们中有十几年如一日照顾养父母的至孝女儿,有热心撮合102对佳偶的“七七红娘”,有路见不平的永辉超市团体……为街巷增添了浓郁的正能量气息,微风徐来,迎面皆是道德新风。

为进一步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充分发挥鼓楼区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2020年鼓楼区道德模范基层宣讲(云展播)近日在福州市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举办。以道德模范真人真事为原型,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叙事方式,在城市中心大街小巷、微信公众号、微博刊播,进一步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实现城市文明程度和鼓楼区市民文明素质的不断提升。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