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生态环境局:牢守防疫“隐蔽战线”
http://wmf.fjsen.com 2020-03-19 10:12:02 林赐生 来源:安溪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薛逸群

护航企业运行环保设施

安溪县各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安溪生态环境局通过审批提速,靠前服务,为企业当好服务员、指导员、宣传员,在守住疫情防控环境安全的同时,积极开展帮扶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消毒、安装、调试、生产……2月26日,位于官桥镇湖里园的健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无菌车间内,崭新的机械设备正在高速运转,机器声此起彼伏,不断运行的流水线上,两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一次性口罩。从引进到落户,这条生产线的建成仅用了3天时间。

健为医疗的落地生产离不开我县各部门提供的“妈妈式”服务,其中环境审批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为此,安溪生态环境局优化审批服务,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对像健为这样的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卫生、物资生产项目采取先备案后办理,特事特办,容缺办理。

企业复工方面,安溪生态环境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帮扶,将服务指导送入企业,督导企业制订科学规范的复工复产污染治理设施调试方案,确保复产工作稳步有序实施,为复工复产企业织就一张“疫情防护+生态保护”网。一阶段来,安溪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深入闽华、凯鹰、圣能、三元集发、英发等十多家企业,察看企业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对其污染防治中存在的不足现场指导,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安溪文明网)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