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2020年春节慰问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座谈会蕉城举办
http://wmf.fjsen.com 2020-01-13 14:40:4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蕉城公安 供图

1月6日,2020年春节慰问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座谈会在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召开,省、市、区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受邀参加。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会长李清、宁德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冯艳,宁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区政府副区长、蕉城分局局长杨声鸣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蕉城区见义勇为协会负责人汇报了蕉城区近年来见义勇为工作情况;见义勇为英模代表黄如学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参会领导为见义勇为英雄模范颁发了春节慰问金。随后,宁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蕉城区副区长、蕉城分局局长杨声鸣代表区政府作了重要讲话。

image.png
慰问见义勇为先进模范

李清表示,很荣幸能受福建省见义勇为协会的委托,到蕉城区向见义勇为先进模范进行慰问,并代表省见义勇为协会向抢险救灾中牺牲的英烈们表示深切缅怀,同时向关心支持省见义勇为协会工作的党委、党政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今年是省见义勇为协会成立25周年,希望大家在新的社会主义特色时期,更好地发挥模范作用,更好地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做见义勇为的倡导者、推动者、保护者、实践者,为新时代福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慰问见义勇为先进模范

会后,李清一行先后到见义勇为先进模范黄如学、李世宁等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与家庭经济收入,并对他们进行春节慰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