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兴公益”携手“绿色星期六”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1-02 16:16: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兴公益”携手“绿色星期六”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钱巧玲 摄

“通过参加环保活动,我们既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又收获了许多类似垃圾分类的环保小常识,我们也特别愿意让孩子们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培养他们从小热爱环保,参与环保,乐于环保。也让身边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大家一起来从生活日常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共同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许多志愿者都深有感触。


近年来,南平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社会公益组织积极投身环保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东南网)



1  2  3  4  5  6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