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敬老爱老 厦门翔安后亭书院举办长者生日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2-03 10:46:56 来源: 责任编辑:康金山

寿星切生日蛋糕 (翔安区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27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进邻里间团结互爱,增强社区老年人生活的幸福感,11月21日,厦门市翔安区后亭社区书院举办了长者生日会。

活动中,社区书记为本月生日的老人送上祝福,志愿者为寿星代表戴上生日帽,并点上蜡烛为老人唱生日快乐歌,让老人吹蜡烛许愿。

寿星们齐聚一堂,现场气氛温情融洽,寿星老人还上台献歌一曲,到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社区两委、社工、助老员与长者们围坐一起拉家常,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及需求,向长者们致以生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感谢他们对社区的长期关心和支持,为构建幸福、和谐社区出一份力。社区长者们纷纷对社区的工作给予赞扬。(翔安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