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莆田市
2019年全国建行系统文明创建交流会在莆田召开 陈鸿锁出席讲话
http://wmf.fjsen.com 2019-11-13 15:03: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林静

“当好战略发展领头雁 传好文明风尚接力棒”主题文明创建交流活动现场 徐嘉馨 /图

文明风11月11日讯(通讯员 徐嘉馨 文/图)11月7日下午,2019年“当好战略发展领头雁 传好文明风尚接力棒”主题文明创建交流活动在莆田举行。莆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鸿锁出席并致辞。

会上,陈鸿锁表示,莆田建行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是莆田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部分。近年来,莆田市建行系统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文明创建与业务经营、内部管理融合推进,以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以“塑造服务品牌,深化文明创建”为主线,多管齐下抓文明创建、抓队伍建设、抓服务管理,致力于繁荣莆田经济、服务社会大众。

陈鸿锁指出,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分行作为莆田市全国文明单位的代表,充分发挥文明创建走前头,创建活动做表率的作用:一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精准发放扶贫贷款,支持全市贫困人口脱贫致富;二是善于融入创建工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勇立潮头敢为先,把满腔的热情化为具体的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三是乐于投入公益事业,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区域,助力广大市民享受高质量、便捷的公共文化延伸服务,切实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最后,他希望,莆田市建行系统从全局的高度出发,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促进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同发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