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台江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19-11-12 15:55: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现场  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12日讯 (通讯员 章巧灵 杨凡)11月7日下午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后,台江区即于会后召开全区文明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全市会会议精神。区委书记李凡、区长叶仁佑以及区分管领导,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道、各社区主要领导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关于文明创建工作讲话精神,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要以争当排头兵的精神,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落实到位。要卯足干劲、精准发力,针对市容卫生、交通秩序、社区环境、农贸市场、宣传氛围等重点环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存在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区四套班子领导要按照包片分工下基层督促指导,各责任单位要充实人员力量,加大资金投入,确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会后全区各街道、各有关部门也迅速传达贯彻市、区会议的精神,并对照测评体系全面自查自纠,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11月7日市区动员部署会后,各专项组迅速行动,针对各自负责的文明创建工作项目分别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并组织开展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11月1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奇牵头召开文明创建专题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宣传氛围营造、志愿服务等进行安排。(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