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芗城区
芗城通北街道:红绿点缀金秋 创城深入民心
http://wmf.fjsen.com 2019-11-12 15:16: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服务活动  通北街道供图

文明风11月12日讯(通讯员郭艺君清除垃圾,文明劝导,车辆占道停放,宣传文明餐桌……眼下,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常态化,通北街道高校社区党员志愿者及挂钩单位芗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志愿者正积极行动,通过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一、公益广告查缺补漏,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基层食品工商质监的职能作用,对学生中心街生产、经营单位实行督查,开展了亮证经营的食品经营单位的检查行动。以亮证(食品经营、生产许可证、健康证)经营、明确量化等级、改善经营场所卫生状况、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志愿者在各类餐饮服务商家悬挂、摆放、张贴“文明用餐公约”等主题宣传标识48账。

二、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做文明环境的建设者。高校社区加大网格巡查力度,自查自改,持续开展清理乱堆乱放和志愿清洁服务活动。重点对学生中心街街、厦浦小区、芗教新村等人员密集区加大整治力度,同时,各网格化执法人员身体力行,主动帮助行人停放车辆,制止和纠正市民随意乱停车的不文明行为共100余起。

三、创城工作落实落细,做文明城市的实践者。高校社区做到有工作及时沟通、有问题及时交流,抓好创城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实行精细化管理、推行创城工作常态化机制,将创城工作落实到细微处。

助力创城活动,高校社区将不断提升创城本领,提高主动服务意识,落实工作细节,将创城行动进行到底!(通北街道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