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
厦门思明:千场特色文化活动让市民乐享文化盛宴
http://wmf.fjsen.com 2019-11-11 10:58:26 吴燕如 来源:厦门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9月21日,“我和我的祖国”思明区各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举行。  图片来源:厦门文明网

9月21日,“我和我的祖国”思明区各行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白鹭洲下沉式广场举行,晚会拉开了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文艺活动的序幕,也掀起广场式群众文艺联欢的高潮。近千名专业演员和普通市民同台演出,3000多名观众挥舞国旗,互动热烈,引发强烈共鸣。

9月29日、30日,思明区青少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我爱你!中国》在闽南大戏院举办,上千名“思明娃”真情流露奉献艺术盛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来自青少年儿童的真情厚礼。

【活动亮点】

全民文化盛宴凝聚奋进力量

青年歌手黄滢滢和蔡少铭倾情演唱,当晚一首闽南语歌曲《来去厦门》备受市民好评。其中,黄滢滢还唱过思明区原创文艺精品《厦门之光》。看着现场浓烈的气氛,她不由感慨,“思明区优秀文艺精品越来越多,群众文艺团队不断发展壮大,思明区文艺事业繁荣态势激励着我不断为梦想前行。”

今年夏季周末广场文化活动暨思明区第六届市民文化艺术节自5月份启动以来,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一系列形式新颖、富有时代气息、满足群众需求的文化活动“绽放”各街道、单位和社区,近千场演出和活动让市民乐享文化盛宴。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