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
厦门思明:千场特色文化活动让市民乐享文化盛宴
http://wmf.fjsen.com 2019-11-11 10:58:26 吴燕如 来源:厦门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全体演员挥舞小红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来源:厦门文明网

引发共鸣倾诉心声 幸福思明真宜居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当2019“唱响鹭岛”微信网络歌手大赛冠军王成文激情唱起《不忘初心》时,观众不由得跟着唱起来,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国之情。

2004年从吉林来厦门思明创业,王成文一直居住在禾祥东路,如今全家人幸福定居思明。15年来,他见证着思明的美丽变化,“城区方方面面都换了新颜,文艺氛围越来越浓,群众精神生活十分丰富,这里真是宜居的幸福城区。”

当晚,大同中学男生合唱团表演小合唱《留予时光》后,合唱团负责老师赖景琼便接到不少家长打来的电话,“家长都夸赞这样的文艺平台,不仅展示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也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

现场,前埔北社区居民苏玉辉边拍视频边说道,“不间断的文化惠民活动让我们的退休生活真多彩。”前埔健身公园她每天都要来,前段时间还每周播放露天电影,街坊邻居都来观看。

【亮点】

围绕幸福走基层、唱响新时代、传承新活力、书写中华情、吟诵传经典、舞动中国梦六大主题,思明区五个月开展近千场特色文化活动,活动地点遍布思明各大社区、公园、广场。

在前埔健身公园、沙坡尾等10个公共文化空间举办70场露天电影展映。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