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漳州市启动2019年“文明旅游·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1-04 14:36: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2019年漳州市“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漳州文明网供图

文明风11月4日讯  为在全社会倡导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出游理念,11月3日上午,福建省漳州市在市区古城北广场启动2019年“文明旅游·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多方位多举措的互动展示宣传,增强了全社会对“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的关注,形成游客共同参与、共同监督、共同维护文明旅游的行为习惯,提升游客素质和旅游业整体文明形象。

“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游客代表倡议  漳州文明网供图

活动倡导旅游是一件寻找美、发现美、体验美的好事,休闲游玩的过程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过程,游客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反映了个人的文明素养。而文明素养需要自内而外的自我修炼。出游时,要自我检点、率先垂范,自觉把文明收入行囊,在旅游过程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做一个文明有礼的游客,为旅途营造文明氛围。因为只有当旅游遇上文明才会让你看见更美的风景!

“文明旅游·安全出行,主播带你穿越古城”践行活动现场。  漳州文明网供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来宾参加了“文明旅游·安全出行,主播带你穿越古城”践行活动。漳州人民广播电台五名资深主播各带领一支队伍,按不同的路线穿越漳州古城,分别穿越了“文庙”、“古城记忆馆”、“明代石碑坊”等历史古迹,在沿途进行互动游戏,领略漳州古城的古文化之美,加深对古城文化的了解,传播新时代的文明旅游之风。

2019年漳州市“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漳州文明网供图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市民、游客及旅游从业人员文明旅游、安全出行意识,进一步推进文明旅游和诚信体系建设,为游客提供舒心、放心、暖心的旅游环境。同时,优化旅游服务,以服务打造品牌,提升我市旅游业竞争力,为建设富美新漳州增光添彩。2019年文明旅游安全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圆满落幕,“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的号召仍将继续;各旅游从业人员、游客、社会各方力量应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增强文明出游素颜,提升安全出行意识。

本次活动由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漳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漳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漳州人民广播电台、漳州城投古城运营有限公司承办。(漳州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