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屏南县
屏南县举办“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9-30 09:45: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

文艺晚会   屏南县文明办 

文明风9月30日讯(通讯员 甘凌艳)9月29日,由中共屏南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屏南县文体中心举行。宁德市政府副市长、屏南县委书记吴允明,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峰,市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德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旭东,县领导李朝阳、张德力、林丽凤、高晓爽、陈朝辉、吴益华以及百余名群众共同观看了晚会盛况。

古筝和空灵鼓的合奏仿佛为大家展开了一幅祖国山水画卷,乐声落,全体起立,合唱国歌,同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正式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帷幕。歌曲联唱、快板、爵士舞、配乐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更有屏南县地方戏曲表演、本土乡贤名人故事、自主创作的方言歌曲等节目为大家带来浓郁的屏南特色。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最具特色的莫过于各中小学校的同学们纷纷热情参演,用最真挚的情感、最饱满的活力、最动人的歌声,为祖国礼赞,为祖国抒怀,以小小少年们的光辉和希望,笑容和热情,为这场新时代新屏南为祖国母亲庆生的晚会更添一抹亮色。

由全体参演人员大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们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合唱,演出也在喜庆与欢腾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