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永泰县
福建永泰:全民阅读 筑就文明“底蕴”——永泰县开展第十三届读书月暨“书香进校园”读书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29 18:27: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

省语文学会秘书长陈孔海为实验小学授牌《读写教学研究基地校》   永泰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9日讯  “最是书香能致远”,为献礼新中国70华诞,引导中、小学生和广大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持续推进“书香永泰”建设,9月28日上午,由中共永泰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永泰县教育局、永泰县税务局、《海峡读写研究》杂志社、福州市烟草公司永泰分公司、永泰县水电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永泰县第十三届读书月启动仪式暨“书香进校园”读书活动在实验小学景行报告厅举行。

启动仪式上,永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朱德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书香,让城市更美丽;阅读,让生活更美好。读书月活动是有效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化品位的重要举措,也是省级文明县城建设、“书香永泰”建设的有效载体。号召全民阅读活动各成员单位能够切实行动起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覆盖社会各阶层的读书活动,使阅读活动真正实现全民化,让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与;真正实现常态化,让市民素质和文明城市在知识积累中得到升华。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