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阳市
建阳区:以文艺精品讴歌新时代
http://wmf.fjsen.com 2019-09-27 17:59: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


收藏展现场 邓雪 摄

“这些作品十分优秀,有些作品还配有前后对照,充分体现了建阳的快速发展,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家乡的巨变。”观展市民李华英说道。

据介绍,本次书画展共征集、遴选了100幅书法和美术作品,摄影展共征集70幅摄影作品,收藏展展示近500件珍贵历史摄影图片。此次展览围绕建阳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群众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内容涵盖了绿色发展、文化教育、美丽建阳等诸多方面,这些优秀作品紧扣时代脉搏,记录社会变迁,讲述中国故事,弘扬民族精神,展示文化自信,讴歌蓬勃发展的伟大时代,赞美繁荣昌盛的伟大祖国,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表现形式描绘火热的生活、美好的愿景,唱响时代精神的文化风貌。

1  2  3  4  5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