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龙岩市委文明办领导到上杭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19-09-27 16:26: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温金娥 马兆湘摄

文明风9月27日讯(通讯员马兆湘 袁华贵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之际,9月25日,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调研员林树遥等一行到上杭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陪同参加慰问。县委文明办主任陪同慰问。

慰问省道德模范郭永富 马兆湘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临城镇城北社区全国道德模范温金娥家,临城镇九州村省道德模范郭永富家,白砂镇下早康村省道德模范袁锡荣家进行看望慰问,给她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和身体健康状况,充分肯定他们为龙岩市精神文明建设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让道德的阳光洒满杭川大地。

慰问省道德模范袁锡荣 罗长春摄

国庆前夕,上杭县还将对其他道德模范进行看望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