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礼遇有德人温暖好人心 三明市各地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27 11:10: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一行慰问江华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7日讯  9月25日,受省委宣传部和省委文明办委托,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走访慰问了“八闽楷模”、第五届福建省道德模范黄秀泉和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江华,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林斌慰问黄秀泉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在黄秀泉家中,林斌和黄秀泉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向他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佳节的祝福,感谢他为农业科技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能保重身体,做好传帮带,培养好科研团队,立足新时代,为农业科研作出新的贡献。

林斌还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黄秀泉的身体状况,切实解决他在工作、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更多的关怀,真正让“德者有得”。

在江华位于美地大道的“华一”盲人医疗按摩所中,江华介绍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林斌充分肯定了江华身残志坚的可贵品质,感谢他用一双手推出大家的健康,帮助更多盲人就业,同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榜样作用。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江学富和当地宣传部、文明办领导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9月26日,三明市尤溪县、明溪县、将乐县和大田县分别开展了国庆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及其家人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尤溪县委宣传部长张文静、县委文明办主任周善发一行到梅仙镇半山村慰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林上斗。

将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振宇,县委文明办主任熊玉林慰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蔡春宝家属沈仙玉,向其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一家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蔡春宝孝老爱亲的事迹表示赞许。

明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超,县委文明办主任罗艳一行慰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旺文,鼓励他继续发扬道德模范精神,回报社会,服务他人,为市民树立榜样,为打造明溪好人之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芳慰问第六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唐名高。黄芳高度赞扬唐名高见义勇为和乐于助人的精神,希望他继续发挥全省道德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做好人、做好事,积德行善,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凡人善举,烛照文明。让道德之花绚丽绽放,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文明氛围!(三明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