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屏南县
屏南县开展“学习国旗法,祖国在我心”主题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27 09:12: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9月23日下午,屏南县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学习国旗法,祖国在我心”为主题的爱国教育活动。屏南县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7日讯(通讯员甘凌艳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提高党员和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党员和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9月23日下午,屏南县古峰镇城东社区党委联合光华小学、县司法局、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县人民法院、县广电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茶业局、县疾控中心、县运管所、县农机局、县水利局、县妇联、县城市管理局、屏南县第一中学、古峰二小、县饮食服务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学习国旗法,祖国在我心”为主题的爱国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屏南县人民法院干警陆丽琪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的宣讲,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同学们深入讲解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引导他们懂得尊重国旗、爱护国旗。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引导党员和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家风形成。

活动现场,开展了我和国旗合影活动与爱国手抄报展览活动,邀请各爱心单位与光华小学学生一起在国旗下合影;设置手抄报展览处,悬挂的来自60位同学精心准备的“我爱祖国”主题手抄报作品,通过同学们的作品展示大家的爱国情怀。同时,在本次活动的组织中,通过让同学们收集整理祖国发展变化的资料时,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增强爱国心与自豪感。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举办,为参与者提供了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屏南县的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屏南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