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福建省“我和我的祖国”重阳节文艺晚会在宁德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09-27 08:40:28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9月26日晚,2019年福建省“我和我的祖国”重阳节宁德专场文艺晚会在宁德市艺术馆举办。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宁德文明网9月26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金风送爽,秋阳宜人。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26日晚,由福建省委文明办、宁德市文明委主办,宁德市委文明办承办,宁德市委老干部局协办的2019年福建省“我和我的祖国”重阳节宁德专场文艺晚会在宁德市艺术馆举办。

本次晚会以“拳拳爱国心、浓浓敬老情”为主题,旨在通过文艺表演集成形式,着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讴歌伟大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点赞闽东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及为全面实现小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余热的雄心壮志。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