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上杭县开展“祝福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笔会暨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捐赠作品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26 17:27: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捐赠活动现场   上杭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6日讯(通讯员  曾晓9月25日,为打造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品牌,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中示范引领作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上杭县委文明办、县文联在华喦书画院联合举办了“祝福祖国”上杭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笔会暨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捐赠作品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张北阳参加了捐赠活动。

期间,参加活动的20余位书画家现场挥笔泼墨,创作了60余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书画作品。创作完成后,由书画作者向活动现场的8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捐赠书画作品。

此次活动得到全县广大书画家的大力支持,书画家们把对祖国的祝福、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崇敬蕴藉于溢彩丹青、飘香翰墨中。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书画家们还将赴上杭县各乡镇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捐赠书画作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直接传递到群众的心里,引导人们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彰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崇高的社会地位,树立起关爱好人、学习模范的浓厚氛围。(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