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一行走访慰问武平县省道德模范陈宏良
http://wmf.fjsen.com 2019-09-24 18:12: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24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礼遇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月21日,龙岩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林树遥,市委文明办综合科科长胡长缨等一行来武平走访慰问了武平县第六届福建省道德模范陈宏良。武平县委文明办主任林杭英同志陪同慰问。

谈话中,王德堂主任仔细询问陈宏良的身体情况和家庭近况。他表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向全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对弘扬社会正气、引领文明风尚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陈宏良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带动更多的残疾人致富。

最后,王德堂主任代表省委文明办向陈宏良送上了慰问金,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陈宏良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将继续努力,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让文明之风在全社会传播,为推动全社会道德建设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