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小小少年心 大大中国梦
http://wmf.fjsen.com 2019-09-23 18:23: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华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深情合唱献祖国

9月19日,华安县举办以“辉煌70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沿着校园熟悉小路,清晨来到树下读书……”优雅的钢琴启奏,指挥老师的手势一起,一首《校园的早晨》合唱为比赛拉开序幕。随后,《祝福祖国》《漳州是我家》《我和我的祖国》等一曲曲激昂的合唱,歌颂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最后,比赛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华安县教育局主办,华安一中、华丰中学、实验小学等10所学校共11支队伍参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