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省直机关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http://wmf.fjsen.com 2019-09-23 09:24:48 冯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比赛现场(东南网记者冯旭/摄)

东南网9月21日讯(本网记者冯旭)“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9月20日下午直至晚间,省老干局金秋剧场歌声飞扬,“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新中国奋进新福建’”省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节合唱比赛决赛在这里火热举行。响亮的歌声唱出党员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唱响八闽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

作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一项重要活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宣传部、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此次合唱比赛,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省领导与省直97家单位近5千名党员干部职工一起走上赛场。从初赛到决赛,自9月16日拉开帷幕到20日晚圆满落幕,活动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60个奖项花落各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