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举办首期文艺党课暨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9-09-23 15:29: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南平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艳)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道德讲堂形式,让“简单漫灌”变为“视听体验”,用优秀文艺作品感染广大干部群众学先进、做先进,9月17日,南平市文旅局、市委文明办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党课暨道德讲堂(优秀剧目演出活动)在市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紧紧围绕,听一段音乐、看一个感人故事、谈一段感悟、赏一首歌曲、送一个祝福(集体合唱为祖国送祝福)五个环节展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是一个兵》等五首革命歌曲带领观众一同走进那段红色的回忆。随后,优秀剧目《白茶小镇之梦》,将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带领石圳村村民,让石圳村焕然一新的故事娓娓道来,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敢闯敢拼,一心为民的优良工作作风的。南词非遗传承中心献唱的《不忘初心》歌曲和齐唱《歌唱祖国》,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将群众心中最美好的祝福唱歌祖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