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不忘初心” 三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党日活动增色添彩
http://wmf.fjsen.com 2019-09-23 18:02: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市博物馆中的志愿者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在活动场地周围,志愿者有的举着标有单位名称的牌子站在指定位置,引导大家站位;有的在“流动舞台”边站着岗,引导演员入场、退场的方向;还有的坚守在医疗急救帐篷内,随时为需要帮助的市民提供医疗救援服务。

快闪活动开始,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的文艺轻骑兵志愿者挥舞国旗,在广场正中央带来充满活力的舞蹈。现场其他志愿者向着国旗行注目礼,并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一同唱响祖国礼赞。

他们是最早到达活动现场的一批人,同时也是最晚离开的那批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在广场周边,组成了一道红色的“安全墙”。“大家注意,由于离场人数较多,国道车流众多,请各位自觉通过斑马线穿过马路,注意安全!”他们对经过的每位行人贴心指引人行道的方位,引导路人文明过马路。

三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让“雷锋”身影在山城处处可见。这一支支行走在奉献爱心之路上的队伍,奋力书写着新时代志愿服务的“三明答卷”。(三明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