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开设秋季公益班 多元化培育青少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9-23 17:46: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秋季公益班   龙海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23日讯  21日,龙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正式迎来了2019年秋季公益班开班。当天上午,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活动中心,凭着自己的爱好和特长参加自己中意的科目学习。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秋季公益班培训设立书法、舞蹈、美术、文化、音乐、体育和科技类七大类共28个科目,招收近400名学员。

据了解,近年来,活动中心不断引入专业师资,不断强化服务理念,不断丰富活动项目,逐步成为全市广大青少年儿童学习生活和个性发展的平台,极大满足了广大少年儿童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在培养少年儿童个性特长、科学人文素质等方面积极发挥教育功能。(龙海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