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阳光护河联盟成立 百名护河“小红帽”守护闽江母亲河
http://wmf.fjsen.com 2019-09-23 17:26: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授民间护河牌匾/黄志宏摄

活动现场,建阳区河长办主任全祖梁、专职副主任梅水和为“阳光护河联盟”授牌,为刘红、包天辰颁发“民间河长证书”。仪式结束后,百名志愿者在法官志愿护河队、阳光志愿护河队、青年志愿护河队、巾帼志愿护河队、教师志愿护河队、学生志愿护河队队旗引领下,分赴麻阳溪、崇阳溪大潭印象、水东战备路河段开展闽江母亲河源头“净滩护河”志愿服务活动。百名护河“小红帽”,带上手套、夹钳、垃圾袋、扫帚等工具,捡起散落在河边草丛和河滩上的垃圾、杂物,炽热的阳光下,护河“小红帽”身影在河滩上显得格外醒目,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把绿水奉为梦想,把梦想付于行动,珍爱河湖、从我做起的理念。

活动由区河长制办公室主办,区妇联、团区委协办,润泽社工、阳光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区志愿者协会、建阳法院、教师、学生、社会爱心人士等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