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23 16:52: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我与国旗合个影   长乐文明办供图

我与国旗合个影

9月20日下午,鳌峰小学组织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活动中,师生们集思广益,精心设计编排队形,灵活选取拍摄角度,在校园内不同场地“凹造型”,与国旗进行创意合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与孩子们灿烂的笑脸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鳌峰小学通过此次“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加强了学校文化建设,活跃了校园生活,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