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委文明办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集中研讨
http://wmf.fjsen.com 2019-09-23 15:33:0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南平市委文明办供图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谈了感悟,他从小品《白茶小镇》中廖俊波从民心出发建设乡情白茶小镇的故事告诉大家,干工作一定要尊重民意,从民意出发,要像廖俊波一样顺民意,不改变农民生活环境,开发白茶,发展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得到群众的拥护。文明城市创建也要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要顺民心,解民忧,不做形象工程,切实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决群众具体生活中的困难,改善好民生,这样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践行好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市委主题教育办第10巡回指导组组长游诗祥充分肯定了市委文明办在主题教育中能够紧锣密鼓,先行先效,做到了走前头、当先锋、做表率,并及早考虑全面工作,下到县(市、区)、乡镇、村居、企业一线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有效推进了主题教育各项活动落地落实落细。(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