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鼓楼举办2019年精神文明信息工作培训班
http://wmf.fjsen.com 2019-09-18 17:11: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今日头条福建分公司市场部经理林娜以《抖音宣传与短视频拍摄技巧》为题开讲。  鼓楼文明办供图

今日头条福建分公司市场部经理林娜以《抖音宣传与短视频拍摄技巧》为题,结合自身实践就新媒体运营的专业知识、摄影技巧,从方法、规律、技能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老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查找,分析原因定对策,为我们今后发挥好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作用,切实增强信息报送的时效性、针对性、可读性和艺术性,推动精神文明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一条切实可行的道路。受益匪浅!”鼓楼区东街街道信息骨干王景容说道。

授课现场,学员与老师充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培训课程虽短,但内容丰富翔实,授课老师通过列举案例进行详细剖析与讲解,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的认识,对今后加大网络文明信息宣传和报送,提升文明单位网络文明传播实效,唱响网络文明正能量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