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二中举行2019朱子敬师礼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9-11 16:14:5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浦城县长沈晓文在敬师礼上讲话 浦城县委文明办供图

在敬师礼活动中,沈晓文首先对朱子敬师礼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恭祝全县广大教师节日快乐!

浦城是朱子文化重要传承地,有理学十三子等先贤,保留着真德秀纪念馆、詹体仁故居、南浦书院等朱子文化遗存,有着浓厚的理学氛围。创建朱子文化品牌,是县委、县政府打造底蕴深厚的文化高地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要把朱子文化与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使朱子文化成为涵养社会价值和个人美德的源泉与基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