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屿区举行2019年度感动秀屿人物颁奖典礼
http://wmf.fjsen.com 2019-09-11 17:44:3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秀屿区举行2019年度感动秀屿人物颁奖典礼    秀屿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1日讯(通讯员 张萍)9月9日晚,秀屿区举行2019年度感动秀屿人物颁奖典礼。区领导郑加清、张伯松、黄启荣、郑永祥、姚冰珊等为12位获奖人颁奖。

今年,秀屿区委宣传部继续牵头开展“2019年度秀屿区基层最美人物”评选表彰活动。共评选出最美村干部、最美慈善人物、最美政法干警、最美职工、最美青少年、最美孝心人物、最美教师、最美扶贫人、最美医生(护士)、最美文化工作者、最美文明交通人等11个类别12位“2019年度感动秀屿人物”。

这12位“感动秀屿人物”是秀屿人的骄傲,也是秀屿精神与社会正气的杰出代表。他们用美好的行为,传递着至善至美的正能量。他们的精神,时刻激励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汇聚起建设港兴业旺富美秀屿的强大合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秀屿区感动人物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在建设港兴业旺富美秀屿的征途上奋发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