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礼遇教师 三明市多形式力倡尊师重教之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9-11 17:23: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三明市全市教育大会   三明市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11日讯  三尺讲台,播撒智慧与希望,一生耕耘,传递辛勤与热爱。教师,平凡却伟大的职业,为每一个人的成长点亮前行的方向。在一年一度教师节来临之际,三明市各地多种形式献礼教师节,以实际行动营造尊师重教、感恩图报的良好氛围。

三明市召开全市教育大会

8月20日,三明市召开全市教育大会。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之风,会上,市委书记林兴禄指出,要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强化正向激励,实施全员培训,提高教师素养,保障教师权益,提高教师待遇,重振师道尊严。市长余红胜强调,要深化正向激励机制,按照“干好干坏不一样”原则,完善政策,科学考评,强化保障,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创造性。

同时,三明市记功和嘉奖一批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鼓励教师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三明教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